close
下午開始..覺得頭有些不舒服...怪怪的捏...
開會的時候..已經開始不太能思考...
回到家...有點不想動.....因為頭好痛喔...
但...卻被迫....吃藥....ㄔ頭痛藥....
被迫...跟我弟去夜市....真的...
我真的很不想去...不過....ㄠ不過我弟...
一起去草屯夜市...吃蒙古烤肉....
吃到一半...下起了濛濛細雨....
就給它雨中散步一下嘍.....
不過開心的是....在夜市裡遇到了佳紋....
呵呵...真是開心....
回到家....就要趕快整理報告資料..
因為明天我要報告....只能說...現在...
我的頭要爆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