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和人之間...真的...會有一定的默契....
不對眼的人...或許跟它之間沒什麼交集...
但..就是不對眼...
順眼的人....就會很開心的想要跟她再一起...
我...沒有偏見...不對眼的人....只是跟它較少有交集...
今天晚上..下晚課之後的時間....整個就好像不是我的時間...
哀..真事的...跟家人去夜市...看到車位..先下來等....
結果有一輛車經過就說....要這樣站...我也會...
不經心裡os...是我們先到的...只是在對面車道...
我先下來..怎麼有這麼酸的人呀....要下來..你不會先下來喔...
再來就是...我不是一個很喜歡被免強的人...除了我弟很會爐之外...
如果..我說不要...是真的我不喜歡...
我沒拒絕...是為我可以接受...
我真 的受不了...自以為是的體貼....買一份東西給你...
但這不是我所需要的...我會很不舒服....
我真的覺得...天呀...好險他的身邊不是我...
否則...我真的會歇斯底里.......明明吃飽了..
再吃呀...就給它買下去....我都已經說不要n次方了...
對不起...我在宣洩我的情緒....因為不只是1-2次..
而是好多次了.........
怎麼碰到這樣的人....我真的...整個沒力...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