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情可以這樣的讓人身心愉快呢....
我開心..放心....雖然一切都還在學習中....
不過...近來...壓力不再那麼的大...
而且時間安排也越來越好....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天大的消息...
可以有許多的時間...安排更多的事....
事隔多月...我今天又踏上了..舞蹈教室...
前面都可以跟得上..一到後面...
真的覺得自己腳殘..手殘的...
怎麼動..都跟不上節拍....
真好很好笑的場面.... 
晚上也沒吃什麼....
我慷慨解囊老媽為我準備的排骨和荷包蛋....
給我們家的小黑吃....
雖然很想一口氣打它吃完...
不過還是控制住了......
小黑...你得要感謝我....哈哈哈.....
跳舞一回到家.....我弟就用那笑死人不償命的笑聲來歡迎我....
狂笑捏....說我是....受到刺激...還是感情受創...
害我也跟他一起笑了好久.....
邊笑還邊罵他...你是白吃喔.....
不過跳舞完後...不像跑完操場...腳會痛
我現在一點酸的感覺也沒有耶....真好...
真是開心....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