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上完課..原本預計完成的功課...
竟然都沒有做到...
開著車..陪著家人..家人陪我..
去看看家裡還有什麼沒買的...
在五金行..停留了快2個小時....
好多東西要準備...我灰了...
直覺得肚子好呃..沒有太多的思考方向...
吃了麵..接著就又去看床罩....
回新家佈置一下...
回家就是這個時間...
我今天得早睡...
不然我快撐不住了....
想睡的念頭...一直在我的腦海裡..轉裡轉去...
但..還是打起精神...陪著家人一起打造我們的窩..
這天快來臨了....心裡也不經的興奮...
雖然負擔很多...但卻是..一家人的事...
加油吧...ㄚ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