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早一點休息...
不過腦海裡...卻一直回憶去年的母親節..我在幹嘛...
想停止思考..不過....卻一直Repeat...可以停止Repeat嗎..
因為.......我.........唉........
翻來覆去.....好不容易睡著.....好消息來了.....
2點...4點...6點....自動被....痛醒....
喉嚨痛死了.....昨晚不好眠......
今天...幾乎沒聲音....痛的感覺淹沒了我的思緒....
還好班上孩子很....精工....哈哈...老師比的都看得懂...
晚上去上課.....怡璇寶貝很貼心的買了咖啡...
本來不想喝的....不過...又很想睡....
就給它吸一口.....ㄟ...這一口..有點大口..
因為被我喝光啦....西雅圖咖啡..真不錯喝...
今天就是一直猛痛..猛咳..猛喝水..猛上廁所..猛擤鼻涕
現在喉嚨有一點點好...不會那麼的痛了...
希望今天好眠.....
 
 母親節....
去年買了蛋糕回來慶祝....
今年...全家一起吃飯..約了家如的媽媽..
去大象吃牛排....很符合我阿弟的口味.....
因為吃到飽..又有他的菜...所以他很甲意..
 
粉紅衣服...
一直以來..覺得男生穿粉紅色的衣服很帥...
哈哈...昨天..我弟出門前..就換上..粉紅色的襯衫...
我說你幹嘛穿的這麼正式...他說...要習慣..
害我臨時又換件衣服....不然覺得我好邋遢..
雖然平常邋遢慣了...哈哈....
我說哇...真帥捏...穿粉紅色的衣服捏...
我弟阿..得意的咧...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