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藍天聚餐...主題是...送舊迎新..
君霓將去新加波..短暫的進修神學院..
然後...回來後..去念書了...
少了一個..可以一起搞笑的姐妹..
說真的..君霓小妹妹真的是給它很棒捏..
不要看她年紀小~~~現在只要比我小的都是小妹妹
在我眼裡..做起事來...可是有條有理..很俐落的....
還且對於自己做事之前...都會先研究一下...
詢問一下.....不同人的看法...
不一樣的意見..相信帶給她不一樣的成長...
別了..我的好姐妹...
相信..上帝會保守你的一切..
而且..我們禱告的人會出現~~~哈哈..這是最重要的啦...^^...
君霓君霓ㄦ...
DSCN0119
 
迎新..來了一位新主任...
有了主任的幫助...相信..我們都會互相提升...
一起努力..加油..
 
唐老師分享了許多....
等待..和考試..令我有一番省思..
改天在來分享一下..
現在我要埋首在聯絡裡了...
加油吧..寶貝...
 
 姐妹檔..動作一樣..連手錶都一樣咧...                藍天的外面..還蠻漂亮的...
DSCN0249         DSCN0264
 
我的鍋..我的鍋.....                                                   期待的樣子 ...後....好吃耶...
DSCN0267         DSCN0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