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昨天才po上網...今天就炸了一顆原子彈....怎麼能夠~~~~~
你害我流了0.5公升的眼淚....眼睛好痛喔...
今天很忙碌的星期五....這還不打緊...
反正...還不就是星期五....
但~~~不同的事...明天是主任的生日...
特別的要給她一個驚喜...
不過她帶給我的驚喜...遠遠超過我想的能力範圍...
當唐老師提醒跟我說的時候...
我還想....要我猜...猜甚麼...我不會猜啦...
我最不想的就是猜東西...
還以為是個玩笑...不過就有那麼一點疙瘩在...
串聯之前的問題.....大概知道了......
我好難過.....你傷了我的心.....我不管...我要吃豬心....大顆的..補心一下..
我知道.....這是很難抉擇的...
你也是...從好久開始就煩惱著....只是不願意透露....一直禱告著...
但...祂為萬事特定適當的時間.祂使我們有永恆的意識.卻不讓我們完全明白祂的一切作為
或許...這是上帝要讓你去的路......
不管路是如何的難行....不要忘了....我永遠挺你喔....
我很愛你耶....你知道的.....不甘啜泣.....
少了你的陪伴....我要多多堅強.....
後...還是很難過....
我很脆弱....會馬上為妳消瘦....哈哈....
不開心要跟我說....知道嗎...姿穎小姐.....
每天保持聯絡....
既然是上帝選擇要你走的路....我也會向上帝禱告...
多多保守你的平安.... 寶貝.....我會加油的太陽
 
館長還特買蛋糕..一起分享....
害我好難過....就把它吃光光..=.=..
應該要拍一下我精心製作的卡片...
IMG017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