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說我瘦得太醜了...
紛紛約我要去進補...
今天進補的地方是新鮮的羊肉爐...
舅舅要請客的優...
可惜..我一點也不想吃....
雖然沒甚麼胃口....
但還是勉強跟老弟和家如...
3個人吃2份臭臭鍋...
我又沒有瘦得很醜...也沒有瘦得很多...
大概胖久了....我阿母不習慣吧...我猜...
她說...我圓圓的臉比較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回工廠去..收拾我冬天的衣服....
沒辦法我只帶夏天的衣服過來....
看見你的照片...我好想你喔...
看著你許久...好多畫面閃過...
我們一起坐在淡水河邊吹風...
太陽還沒升起時爬山....
老爸...我想你..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