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愛吃水果...
老媽削好的水果...擺在我面前..
我仍是無動於衷..
不過.....哈哈哈哈哈....
我媽知道我懶...而且愛吃無子葡萄...
就會...對付我...我好像很好對付..
今天排戲劇...9點多回家...
我老媽不忘提醒我...桌上有無子葡萄...
雖然我敷衍了一下...
不過當我塞下一顆葡萄時....
我就決定多拿幾把....西西...
因為無子葡萄...就是對付我這個懶人用的..
不要剝皮...整顆就給它吞下去...
滋味....甜美...沒有澀度...
哈哈.....我最愛的無子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