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由霧子寶貝
謝謝你的支持和鼓勵...我絕不是因為教學觀摩而惆悵...
教學觀摩..是一個很棒的成長歷程...
可以知道自己哪裡需要改進..加強的地方...
我很喜歡...因為這樣不僅可以提升自己...
更可以讓孩子吸收..學習更豐富..更有效率...
這幾天...沒有不開心...只是覺得悶悶的...
說不出來...因為就是心裡...的感覺...
是每個月都會一次...呵呵...女生麻...開懷大笑
還是距離孩子畢業時間..越來越近...
我真的有壓力的感覺存在..
希望孩子好..我還可以做哪些事情...
孩子上小學的能力預備好了沒...
糟糕..我好像一個媽媽....擔心這..擔心那...
越來越感傷的感覺....傷心
 
上帝保守我的孩子們...平安..建康
豐富的靈..在他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