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4日(六)
這幾天..忙得昏天暗地...
不過..白色情人節的這天..有給它補回來..幸福一下
早上跟璇兒..惠堅和幸容去斗南見習...
看看其它的幼托園所可以學習的地方..
早上吃了好久沒吃的麥當當..呵呵
那個貝果..真是好吃..超級想念..
練就了邊開車邊嘗美食的絕技
小朋友不要學...阿姨有練過..
去園所看的結果...只能說..各有不同的感覺...
省思仍舊很多....我可以有甚麼改進的地方
我要給孩子甚麼樣的目標和目的...
這是需要經驗累積..我知道...
我的孩子是活潑到不行..因為老師的關係吧..=.=..
所以我們的孩子...只能說創意思考無限...
其它的園所..有他們的目標和發展之處...
珮君真的很厲害...可以將園所經營的如此的棒...
也有她自己下功夫的地方...努力吧
雖然自己在小小園所裡工作..
但我並不孤單...也並不看輕這份工作...
因為..這是上帝的安排...在這裡動工..有祂美好的計畫...
有很棒的團隊...真的..這是一份..很棒的工作...
在這裡學習是快樂的...^^...
 
看完了園所...我們回南投...享用我們中午的白色情人節大餐嘍..
呵呵..我們去法拉象吃大餐...我第一次去...
價位還ok...3百多...我點了好吃的美國無骨小牛排...
只能說..前菜真的很多...而且我的主餐也很好吃...
加上還有飲料...撐...真的很撐...我晚上沒吃晚餐..
到現在仍沒有餓的感覺就知道了吧....
不過可以過過白色情人節...也很開心的優..
而且是跟美女一度過..幸福捏..
 
接著去文心園看一下植物...唉呀呀...
我真的是衝動派的...下次請攔住我好嗎..=.=..
我一口氣買了6個小盆栽...
請把我支開..謝謝..
 
發現自己又發福了...
稍微吃一下就胖的很明顯...
唉呀呀...把我的胃抽走吧..哈哈哈...
 
回來...袁太太...惠珊兒..有開車來找我喔...
看見妳真是開心....第一次上路耶....是吧..
加油嘍...袁先生...心臟強一點喔...呵呵
 
3月13日(五)
昨天..晚上開了家長座談會...
關於孩子學習的部分和...幼小銜接的部分
身為老師的我...對於家長全部出席...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嚎啕大哭...
因為我們都知道...要一場座談會..家長100%的出席
是有難度的...不過...在今天...我看見家長們的參與..
可以跟家長們一起成長...是很棒的..
也謝謝家長們的分享....對於孩子進入小學...
因該有更好的訓練方式....
孩子...老師因你們而感到幸福
也希望教導你們的..是可以受用的
知識的東西..可以利用很多方式學習
但重要的是對人的態度...和事情處理的方式
希望藉由上帝給予老師聰明智慧..教養你們..紅心
 
3月12日(四)
今天去見習...台中有名的車籠埔附幼
真的很不一樣...主題開放的內容和孩子學習..
都是很不錯的...整各校園....充滿了學生的作品
很豐富和精采
下午去霧峰..湧旺羊媽媽農場.吃中餐
好吃捏...還蠻特別的...有山豬肉還有羊肉...
還有山產之類的野菜...吃跑還附贈了一支羊奶冰棒..
主人介紹羊奶的擠法...我們還現場喝新鮮的羊奶優
雖然一點羊騷味也沒有..但只能說...矮噁...還是有點給他恐怖的捏...
我們繞了一下農場...看到了鼎鼎大名的猴子阿明..
為什麼鼎鼎大名呢..因為...只要有女生叫牠..阿明阿明..
它就會跑到靠近籠子的地方...做不雅的動作..
唉呀...請自行上網搜尋...一定有牠的資料..
阿明ㄚ阿明..克制一點啦...會下到人家...而且...不好看捏..
接著..看到200多隻的山豬...
心想..我剛才就是吃這些山豬的呀..=.=..目瞪口呆
回程後..去朝陽附幼看一下教學和環境...
恩....真的不錯捏...
一整天密集的吸收資料...真得頭昏腦脹...
加上我明天還要擬講稿....快爆炸啦...
希望一切順利...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