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老師們一起去斗南..協助珮君園所的園遊會
很好玩喔..很多 關卡..還有跳蚤市場..還有美食的啦...
一桶明治冰淇淋..挖...有奇異果.起司草莓.巧克力.和脆片口味
我沉浸在冰淇淋裡...好久沒吃冰的我..一球接著一球..
那起司草莓的味道...真的是一絕..我愛的啦..
晚上跟怡璇兒..和嬿樺進攻夜市..
不騙你..我好久沒這樣吃吃喝喝...
吃了..蒙古烤肉..壽司..鐵板掛包...還有美味的嫩仙草..
只覺得我的肚子快爆開了...=.=...
不過真是開心捏...可以跟美女一起進餐...後..幸福的咧
 
今天...原本打算晚上來放空一下..
快5點了..被我弟吵起來...出發去埔里啦..
=.=..都快晚上了去埔里幹嘛啦...
神經病的一家人..就給它出發去了...
去酒廠..吃根香腸..啃一下雞翅雞爪...
再來去日月潭看夕陽...夕陽在哪裡??
早就沒落在山谷裡..吹著風..散著步
呦~還真的給它有點冷...
不過..我還是愛日月潭..紅心..
餓了唄...來吃個合菜...
滿足的步出美麗的湖邊..
接著..到達..桃米的~紙教堂..
挖..好美喔...晚上7點30分之後就不用錢的啦..
在裡面繞了一圈..我咧..黑嘿..就拍拍拍拍拍...
誰叫我愛拍照的捏..
回來後..頭有點痛痛的..果然..真的有給它冷到..
而且..一直吃的2天..體重馬上重個幾公斤..
天呀...我果然不能吃太多..
媽~~~你為什麼今天又要滷豬腳和煮筍子大腸..
後....這麼好吃..又要叫我不准吃..
真的是折磨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