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好笑..小班的云芸到學校一直看著我
對著我傻笑..呵呵呵..呵呵呵
我就笑笑的看著她說 ..
幹嘛一直看著我..她..呵呵呵..呵呵呵
我說..你在看我很漂亮嗎..
她..呵呵呵..呵呵呵
我說..我戴眼鏡比較好看..還是沒戴眼鏡
她..呵呵呵...呵呵呵..都好看啦..
我...哈哈哈哈的大笑...真是可愛
 
早上..收到建樺的花捏..
裡面還有一封小情書..
祝我身體健康呦...紅心...
 
下午6點半就給他打卡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看見很特別的雲層
還特地把車子停下來
拍了幾張...
好像一隻大鳥...展翅翱翔在空中
  
 
回到家裡一進門..呵呵...一隻螃蟹正等著我..啃它
我最愛吃螃蟹了..
我弟去墾丁..不忘要去東港..買螃蟹回來吃..
唉呀..真是幸福呢!
 
 
去看妹妹...後..表姐生的妹妹...好~~~可愛喔
我要生妹妹...我要生妹妹...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