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了一篇文章
原來...很多時候...在交往時..
都認為..對方很有潛力...
我不要看他現在..我要相信他的未來..
這...在還沒看這篇文章之前..
我一直深信的...原來我錯了...
文章裡..寫說...
你愛的是對方的潛力,而不是對方真正的樣子,
你愛的是對方未來可能的樣子,那他根本不是你
的伴侶,而是你改造的對象。如果你一直希望能
改變對方,才覺得比較滿意,那就不是愛,而是
賭博,用雙方的快樂當作賭注。你跟一個人交往
時,要愛和尊重對方的本相,而不是他未來的樣
子,你可以期望他繼續成長,但你必須滿意他現
在的樣子。
 
恩恩..我覺得寫得很好捏..
我..愛的..是你現在的樣子..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