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晚上約我去買衣服..
她押..想要一件洋裝.
.......心裡os洋裝..不會買起來放結果都沒穿的吧
那就去看看...我也好久沒有逛街了
我坐著我阿母的歐都賣
一陣熟悉又懷念的感覺湧入心中
一邊加油一邊卻又煞車的熟悉感
這個只有我阿母會...自從會開車以後..
我就自立自強..鮮少在坐我阿母的機車了
逛街..只有一個字~累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愛逛街的人
如果可以一家店讓我買下我需要的東西
我絕不會在去第二家...
我也不太會比價或殺價~~這種人最好騙了
我只圖個方便....
今天一家逛過一家...=.=...不是我的風格
我買了衣服大概只有我阿母的1/10價位
沒辦法...不是很會愛惜衣服
種覺得可以穿就好了...一切..都ok啦...
買了一個包...真皮的喔...我還捨不得買
我阿母就一句話85折.就買..果真...85折給她買到了..=.=..
後~只有這時候..我阿母是最阿沙力的..
包起來..我付了錢..1650換了一個包
再來..買了一件牛仔褲和平常會穿的衣服..
不就簡單就好...我跟名牌似乎掛不上邊
ㄟ..我阿母的洋裝咧...別急...
因為她獨到慧眼..跟我們看的眼光皆不一樣..
她可沒就此放棄..走..來去奇威..
似乎沒也我阿母了貨..這時候..老闆娘拿出了一件殺手建
一件短袖的羊毛衣...恩..還真不看...但可惜不是洋裝
多少呢...高貴很貴...一件打完折加用了生日卡..只要4千多
os又來了..天押...4千多...我可以買10件衣服了..
我的媽..不會就這樣給她阿沙力下去吧...
還好..還有點理智...3800...就買..昏倒..
跟老闆娘盤旋了許久...不行就是不行...
聰明的老闆娘怎會就此放過我媽...
她將衣服一包...放進機車...跟我媽說...
就帶回去改天在來付錢..
我咧...現在服裝店都是這樣嗎...
還是我媽買到有口碑...
心...在滴血...阿母...真有你的...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