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遊玩回家..很無聊..
老弟就約要不要玩麻將..
天呀..忘了怎麼玩了說..
還記得前一次玩麻將的日期嗎...
是去年的過年..沒辦法..我們只有過年才會玩這種遊戲
好呀..來呀..虎怕虎..
我的運氣還不錯麻...
自摸捏..原來自摸是這樣開心的感覺呀..
收錢收錢...我一個晚上...自摸三次...贏了8百多..
把我投資pizza的錢都贏回來了...真是開心..開懷大笑..
 
過年笑話2則
一家人去拜拜的途中...車上撥著現在大嘴巴最红的歌曲
喇舌..喇舌..喇舌...喇舌..喇舌..喇舌...
忽然我媽冒了一句...荔枝(台語)也有歌曲喔...
停了一秒鐘..車上的人全部狂笑...
哈哈阿哈阿哈哈...我的天呀..這是今年過年最好笑的笑話啦...
 
昨天出遊時..我可愛的表弟...看到我小時後的照片說..小時後很可愛捏
我說...長大了也不錯呀..有美麗呀...
表弟說...我小時後也很可愛呀..不過長大之後...走經..(台語..變了樣)
笑...走經...這只有我表弟說的出來吧..
接著表弟說...小時了了...
我們接..."大衛"必佳...
這真是屬於他的成語呀...因為表弟就叫做大衛...
果眞.."大衛"必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