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接到老媽的電話
老媽說..奶奶有幫我們滷牛肉喔.我們去拿
我二話不說...好..我馬上回去..你在門口等我
哈哈..說到這位奶奶..很可愛喔
是我親戚表叔老婆的媽媽
我的生日那天她有在喔
很健談...很有趣..很會滷牛肉的奶奶
她的牛肉..只能用美味形容..
老媽請奶奶滷牛肉和牛肚
香氣四溢...謝謝奶奶後..
回家馬上大快朵頤..ㄏㄏ..
不是啦..是小口品嘗...
色.香.味..俱全...彷彿在天堂裡
吃了幾塊之後...趕快上樓..
因為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手..
.想要一直吃下去...
吃東西..果然會讓人幸福
 
星期六..大家要去聚餐..
原本已經確定要去...西堤
沒去過..好像很不錯
但是...晴天霹靂..都沒位置
11個人..西堤美夢..破滅
只好趕快找第二方案..
是怎麼了...不是經濟不景氣..
西堤問了2家..陶板屋..還有古拉爵..都沒位置
最後寄望在FRIDAY'S..ya..終於...
沒吃到西堤..只好下次見
我捏..也很期待星期六要去FRIDAY'S吃
期待ing....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