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昏睡捏...雖然我知道我很會睡
不過..周先生..這樣的找我實在也不太對..
整天..就昏昏愈睡...
睡到10點多...接著下午又睡到4點多..
然後咧 ..晚上..不到9點我又躺在床˙上啦..
一點也不誇張...睡到今天早上...
睡的很飽..感覺好好喔...
把最近煩惱的事情...都拋到腦後..
然後..狠狠的睡..用力的睡...
以前...我都不明白..同事為什麼很早睡
現在我終於可以體會了...
我..早早的睡..有睡飽..才有活力..
親愛的周公先生....我會早早的去找你的喲..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